现在考驾照,想知道成本吗?
×

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

所在城市北京
热门城市:
  • 全国
    • 直辖市:
      *是否已报考驾校
      姓名
      手机
      验证
      驾照
      位置

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×

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您的驾考预算为

      • 档案费
      • 体检费
      • 拍照费
      • 驾校培训费
      • 考试费
      • 驾驶证工本费
      • 补考费用
      • (按科目二科目三各补考一次计算)
      ×

      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

      所在城市北京
      热门城市:
      • 全国
        • 直辖市:
          姓名
          手机
          验证
          驾照
          位置

    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    您的驾考预算为

          • 档案费
          • 体检费
          • 拍照费
          • 驾校培训费
          • 考试费
          • 驾驶证工本费
          • 补考费用
          • (按科目二科目三各补考一次计算)
          当前位置:首页>驾考圈>只要科一科四过就能过就过了,科

          只要科一科四过就能过就过了,科

          只看楼主
          • 飘逸的冷风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6-05-08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09 23:00

            不报驾校自己直接考有过的吗?

          • 記住斌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3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4-07-03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14 16:19

            绕庄可以踩刹车吗

          • 典雅的台灯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6-04-15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15 18:43

            我科一科四都考完了,没有约上车,有点害怕没有开过三奔子

          • 典雅的台灯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6-04-15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15 18:47

            我宁夏银川的400块钱

          • 愉快的小蘑菇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5-04-20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23 20:49

            不要怕都考得过

          • 爱笑的煎蛋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20-05-18

            来自:宁夏回族自治区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5-25 12:00

            我也怕科二科三,尤其我还不会骑电摩😥

          • 奋斗的传奇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粉丝

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3

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注册:2017-07-09

            来自:深圳市

            发表于 2026-06-10 10:58

            笔试很容易啊我就刷了一次题!然后直接满分过了科一科4,,,,科二科三就不知道了没去练过车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提交信息,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

          姓名
          手机
          验证
          驾照
          位置

    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?

          姓名
          手机
          验证
          驾照
          位置

    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免费通话咨询

          姓名
          手机
          验证
          驾照
          位置

    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    留下您的联系方式,不久后会收到来电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?

          姓名
          手机
          验证
          驾照
          位置

          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图片验证

          ×
          ×
          请选择地理位置

          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
          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

          ×

          意见反馈

          ×
          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