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科目一考了两次。第一次裸考,挂了。第二次认真准备了一周,97分通过。 第二次备考我用的方法很简单:先看一遍肖肖的3小时精华课,然后就开始刷题。刷完一套模拟卷,我把所有错题截图存到一个相册里,分类整理——扣分题放一起,罚款题放一起,标志题放一起。 整理的时候我发现,自己最怕的是“超员超载扣分”。我就专门把这部分知识点打印出来,贴在书桌前,每天早晚各看一遍。还编了个小口诀:“7下3-6,7上6-9,100%全12”。 错题本弄完后再去做模拟考,分数直接从80分冲到95分以上。考试时看到题目,很多都是错题本上记过的,做得特别顺。 所以别怕错题








骑鲨鱼的鱼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6-06-16
太棒了!我才报名,想问一下,考试抽的题是不是就是我们刷的这些原题?
简单的云朵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6-04-28
我也考了一次了,在刷题😂
拼搏的白昼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4-06-04
是个狠人
温柔的仙人掌
2
粉丝
0
帖子
85
回复
注册:2016-05-17
来自:宜春市
接考试一把过
稳重的勇士
1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6-05-17
来自:北京市
收藏了太管用了
坚定不移的天空
0
粉丝
0
帖子
120
回复
注册:2016-05-17
来自:常德市
这手搓笔记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