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
同意《隐私政策》《个人信息保护声明》
图片验证
您的驾考预算为?元
飘逸的山水
0
粉丝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5
两当报名费980,考试费170,还有其他费用要一千多
欢呼的花瓣
注册:2025-09-19
吐槽一下真的这个理论太难了,根本不想看
聪明的跳跳糖
注册:2024-02-29
上海目前增加D照全部一起是一千
俭朴的哈密瓜
注册:2025-09-16
好人一生平安
默默的白昼
注册:2025-09-13
科目一和科目四能一起考吗?
小清新的巨人
22号考试希望一把过关拿到D本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
满意的飞鸟
注册:2025-08-31
谢谢
辅道八千转
2
来自:上海市
记得有一题掉头是15km/h,具体哪个忘记了,有没有人补充的?
繁荣的蓝天
注册:2025-09-18
希望成功闯关
风华正茂的爆米花
注册:2014-10-28
来自:大同市
你错了,正因为你刷的题目多了,记住了,才觉得考试的没有模拟的难,
听话的小懒猪
注册:2025-09-24
真是脑壳痛,我之前用驾校一点通后面次次都是100分,偶尔98,今天下载了这个,前2次居然都只有70多分!
必过
注册:2022-04-02
难过的中心
注册:2024-04-06
全是假的
清秀的蜜蜂
注册:2015-06-15
感谢感谢
自然的西装
注册:2025-09-29
还没有报考驾校先自己再在这里看题怎么看呀
友善的鱼
注册:2023-12-17
这总结的真到位啊 就算平常不练题临时抱佛脚也能考一半吧 应该
喜悦的乐曲
注册:2015-03-19
来自:湖南
懵懂的胡萝卜
注册:2017-12-28
来自:铁岭市
太优秀了,到位
英俊的玫瑰
4
注册:2025-10-09
兄弟们问一下,高速状态下,好多老手都说直接踩死刹车就行,不用踩离合,不用换挡,挡不换位不踩离合。会不会把发动机给憋死? 这样几次下来,车就废了吧
绽放的玫瑰
注册:2018-07-16
来自:喀什地区
接好运连连,祝我一把过🙏🙏🙏
提交信息,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
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?
免费通话咨询
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?
用户登录
海量的询价报名
实时的教学管理
丰富的学员互动
扫码使用教练宝典
还没有教练账号快去手机上注册吧!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
意见反馈
飘逸的山水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5
两当报名费980,考试费170,还有其他费用要一千多
欢呼的花瓣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9
吐槽一下真的这个理论太难了,根本不想看
聪明的跳跳糖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4-02-29
上海目前增加D照全部一起是一千
俭朴的哈密瓜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6
好人一生平安
默默的白昼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3
科目一和科目四能一起考吗?
小清新的巨人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16
22号考试希望一把过关拿到D本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
满意的飞鸟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8-31
谢谢
辅道八千转
0
粉丝
0
帖子
2
回复
注册:2025-08-31
来自:上海市
记得有一题掉头是15km/h,具体哪个忘记了,有没有人补充的?
繁荣的蓝天
0
粉丝
0
帖子
2
回复
注册:2025-09-18
希望成功闯关
风华正茂的爆米花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4-10-28
来自:大同市
你错了,正因为你刷的题目多了,记住了,才觉得考试的没有模拟的难,
听话的小懒猪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24
真是脑壳痛,我之前用驾校一点通后面次次都是100分,偶尔98,今天下载了这个,前2次居然都只有70多分!
必过
0
粉丝
0
帖子
2
回复
注册:2022-04-02
谢谢
难过的中心
0
粉丝
1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4-04-06
全是假的
清秀的蜜蜂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5-06-15
感谢感谢
自然的西装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5-09-29
还没有报考驾校先自己再在这里看题怎么看呀
友善的鱼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23-12-17
这总结的真到位啊 就算平常不练题临时抱佛脚也能考一半吧 应该
喜悦的乐曲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5-03-19
来自:湖南
好人一生平安
懵懂的胡萝卜
0
粉丝
0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7-12-28
来自:铁岭市
太优秀了,到位
英俊的玫瑰
0
粉丝
0
帖子
4
回复
注册:2025-10-09
兄弟们问一下,高速状态下,好多老手都说直接踩死刹车就行,不用踩离合,不用换挡,挡不换位不踩离合。会不会把发动机给憋死? 这样几次下来,车就废了吧
绽放的玫瑰
0
粉丝
1
帖子
1
回复
注册:2018-07-16
来自:喀什地区
接好运连连,祝我一把过🙏🙏🙏